banner1
banner2
深圳私家车报废准备哪些手续?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3-03-21 14:27:06
车辆使用性质分类可分为营运车辆、租赁车辆、教练车、货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非营运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其中非运营车辆就是我们常说的私家车。现如今的私家车并没有明确的强制报废年限,但是当行驶公里数达到60万千米国家将引导报废,这时汽车所有人应当主动向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递交报废申请,并向其提供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车主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深圳私家车报废需要通过具有正规拆解资质,并且是由车管所指定的汽车解体单位办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深圳私家车报废需要准备的手续

1.机动车行驶证;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深圳私家车报废流程

1.废汽车的拥有者应当向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报废手续。

2.车管所将出具《机动车报废证明》,并告知其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3.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应当及时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4.回收企业再向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5.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向汽车注册登记地的公安机关办理注销登记。

深圳汽车报废标准

(一)达到规定使用年限的。

(二)经修理和调整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三)经修理和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后,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仍不符合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四)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

深圳私家车报废,深圳私家车报废流程,深圳汽车报废,深圳汽车解体,深圳机动车报废,深圳车辆报废,深圳报废汽车
扫一扫加微信
扫一扫加微信
深圳汽车报废,深圳报废汽车回收,深圳汽车报废流程,深圳车辆报废公司
关键词:深圳汽车报废、深圳报废汽车回收、深圳汽车报废流程、深圳车辆报废公司、深圳汽车报废补贴、深圳正规汽车解体厂、深圳老旧机动车解体
服务区域: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大鹏新区。
copyright © 深圳车辆报废公司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