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车辆不销户可以卖废铁吗?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13 16:39:48
车辆不销户可以卖废铁吗

报废车辆不可以直接卖废品。根据《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国家对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实行资质认定制度。未经资质认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活动。
车辆不销户可以卖废铁吗
汽车如果达到报废标准,需要去合法的报废机动车回收厂走报废流程,是不能直接卖废品的。不然的话可能会滋生一系列问题,比如倒卖拼装车。回收公司收到车,首先查验车子手续是否齐全、有没有没处理的违章。如果有未处理的违章,是不可以办理报废程序的。如果一切查验合格,回收厂会把车子拆解,然后给车主车辆的报废证明。

报废车不能自己当废品卖。不然车管所档案中依旧显示为车辆正常,既占用名额,又可能使车主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扫一扫加微信
扫一扫加微信
深圳汽车报废,深圳报废汽车回收,深圳汽车报废流程,深圳车辆报废公司
关键词:深圳汽车报废、深圳报废汽车回收、深圳汽车报废流程、深圳车辆报废公司、深圳汽车报废补贴、深圳正规汽车解体厂、深圳老旧机动车解体
服务区域: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大鹏新区。
copyright © 深圳车辆报废公司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